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王寶強:與王寶強撞樣賺大錢 張國榮「復活」揸大巴? __,張國榮,王寶強,

揸大巴這位司機與張國榮撞樣撞到嘭嘭聲…而下圖就請大家猜猜哪個才是正版王寶強?已故天皇巨星張國榮已經離開了我們16年,但很多粉絲依然懷念他,在每年的生忌 ...


揸大巴這位司機與張國榮撞樣撞到嘭嘭聲…而下圖就請大家猜猜哪個才是正版王寶強?


已故天皇巨星張國榮已經離開了我們16年,但很多粉絲依然懷念他,在每年的生忌都會為偶像慶祝。一位內地網友就發了一張巴士司機的照片到網上,即時引起關注,這個司機竟然和張國榮長得一模一樣。網友還補充,他的整個體型跟哥哥極之相似。另一名網友說:「這個司機真的很像哥哥,希望他真的瞞住了我們所有人,過上了平淡生活…」不過有另一批網民則認為,長得這麼好看,當一個巴士司機真是可惜,他絕對可以憑着這副張國榮的面孔去當網紅,出路豈不更好?

事實上,早前一名成都南交通大學西望學院的學生因與王寶強撞臉而在網上走紅,好快就賺到了第一桶金,引發網友廣泛熱議。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