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無警時份】何君堯向元朗白衣人鼓掌豎拇指 被讚「你哋係我嘅英雄」 __,何君堯,元朗白衣人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拍到對疑似黑幫的白衫施襲者舉姆指。
警方晚上疑縱容黑幫血洗元朗,大量白衣人今晚到元朗西鐵站亂打市民,多名市民浴血。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大批白衣人握手,更舉姆指及鼓掌稱讚, ...


警方晚上疑縱容黑幫血洗元朗,大量白衣人今晚到元朗西鐵站亂打市民,多名市民浴血。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大批白衣人握手,更舉姆指及鼓掌稱讚,有白衣人向何君堯稱「你哋係我嘅英雄」。網上亦流傳何君堯與元朗白衣人的合照,元朗有建築物外牆亦出現「聲討禍港泛民議員」的標貼。

相關新聞:【無警時份】黃耀明呼籲勿到元朗 避白衣人追打以保性命安全



另外,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元朗西鐵站亦被襲擊至嘴角嘔血,民主黨發聲明強烈譴責特區政府任由黑社會血洗元朗,指大批手纏紅繩穿上白衣的人士在元朗無差別地追打市民,甚至衝入車廂內,血洗港鐵元朗站,不少市民受傷,有記者被圍毆,林卓廷遇襲後入院,但多名黨員及義工兩小時內多次報警,卻未能接通,最終警員到場時,襲擊者已經散去。聲明指特區政府和警方任由黑社會管治元朗,形同獨立,並放任黑社會追打無辜市民,民主黨強烈譴責特區政府和警方的不作為,並對黑社會的行為深感憤怒,要求政府及警方立即交代今晚將元朗交給黑社會管治的前因後果,並追緝毆打市民的兇徒,盡快恢復元朗的秩序,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



香港記者協會、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及獨立評論人協會亦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元朗站毆打記者的暴行,指一群白衣人士在元朗西鐵站向市民及記者施襲,其間用木棒等武器圍毆一男一女記者,導致記者倒地受傷,其中一名男記者更被毆至口部大量出血。現場有白衣人士搶去電視台攝影機擲至草叢毀壞。事件中最少一名記者需送院救治。

相關新聞:【無警時份】白衣人血洗元朗西鐵站至少8人傷 林卓廷強烈譴責事件



聲明指當時在場的記者正在執行職務,向記者施襲乃嚴重損害新聞自由及公眾知情權行為,妨礙其履行第四權天職,記協強烈譴責此等暴力行為,要求警方立即拘捕施襲者,切勿讓施襲者逍遙法外,亦緊急呼籲警方履行應有之職責,保護市民及記者。



民陣亦發稿強烈譴責元朗暴徒襲擊平民,稱各方證據顯示,有暴徒在元朗一帶暴力對待平民元朗白衫暴徒在地區、地鐵站、月台襲擊平民,儼如中國城管,令無辜市民受傷。民陣對警察在元朗不執法,縱容暴徒襲擊立場新聞記者、一般市民,感到非常憤怒,指摘警方一方面在上環毫無必要的情況對示威者施放催淚彈,另一邊廂在元朗有真正的暴徒追打途人、記者、議員,令他們嚴重受傷,警方對此種完全破壞法治的暴徒卻從未執法,令人憤慨。聲明中亦指出自雨傘運動,已有強力部門動用暗黑勢力,破壞佔領者人身安全和打擊士氣,形容今次明顯是升級版本,呼籲香港人要團結,反對人身及制度暴力,並嚴正呼籲特首林鄭月娥應停止撕裂社會,回應五大訴求,讓香港可以重回正軌。



民主派24名立法會議員亦發出聯署聲明,強烈譴責警方失職,令元朗淪為黑社會治港,暴徒糾眾見人就打的惡行,無法無天,令人髮指之餘,更有穿着另類制服的社團人士執行自己一套法律的聯想,情況一如中國大陸的城管欺壓市民。聲明亦指警黑合作之嫌疑更是鋪天蓋地,質疑如此傷人場面乃係為林鄭製造適合條件,為配合政府局部戒嚴的部署。民主派議員要求立即與林鄭會面,商討解決香港的空前民間災難、以及管治危機。





-----------------------------

民陣7.21遊行

日期:7月21日(星期日)

集合起步時間:下午3時

起點:銅鑼灣維園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拍到對疑似黑幫的白衫施襲者舉姆指。 網上亦流傳何君堯與元朗白衣人的合照,元朗有建築物外牆亦出現「聲討禍港泛民議員」的標貼。 網上亦流傳何君堯與元朗白衣人的合照,元朗有建築物外牆亦出現「聲討禍港泛民議員」的標貼。
網傳包括這班人在內的「白衫」惡漢,無差別在元朗市內和港鐵車廂內打人,包括議員、記者和平民均浴血。圖為設計對白

網傳包括這班人在內的「白衫」惡漢,無差別在元朗市內和港鐵車廂內打人,包括議員、記者和平民均浴血。圖為設計對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