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溝女大師應有的條件(周顯) __,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溝女大師應有的條件(周顯)3小時前我還是在唸書的時候,看文學批評大師GeorgeSteiner論到偉大作家,必須要符合5個元素﹕第一,當然 ...


  • 【肉食中環】溝女大師應有的條件(周顯)
  • 3小時前






我還是在唸書的時候,看文學批評大師George Steiner論到偉大作家,必須要符合5個元素﹕

第一,當然是要作品的質素夠高。

第二,要有一定的數量……因此,曹雪芹就不合格了,不過,對古人的要求應該比較低,再說,《紅樓夢》有六七十萬字,也算是一部巨著。

第三,要看到後期作品相對於前期作品,有進步。

至於第四點和第五點,我忘記了,不贅,反正,本文的主旨只在於前3點,不過主題是溝女。

要有怎樣的成就,才能被稱為溝女大師呢?

很多人認為,只要溝女的數量很多,就算是了。然而,不要忘說,除了數量之外,質素也很重要,一個在蘭桂芳天天換畫的白種人,不能稱為溝女大師,因為溝到的都是cheap女。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韋小寶的七個老婆,比不上張無忌的四條女,皆因後者的女人包括了蒙古第一美人,波斯明教教主,天下第一高手,粒粒天皇巨星,以質素完全壓倒了韋小寶的數量。

在我看來,香港溝女最多的人,莫過於某功夫巨星,和某肥仔富豪,次一級的,就是某肥仔導演,某派的掌門人,以及娛樂大亨等等。你可能會問,阿陳冠A為甚麼不算在內?

皆因作為溝女大師,第三個條件,就是他必須從小出道,溝女幾十年,有時間的長度,才能成為文學大師。正如我某位好朋友,二十幾歲時,有好幾年溝女無數,威震溝女界,不在頭岳岳之下,但這風光只維持了幾年,沒有長久戰鬥力,就不能算作是溝女大王了。

本周心水股票是﹕「民生國際」(938),周五那天有異動,但要異動繼續,才能購入,如果是一兩天貨仔,就要避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