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有前科傳戀華姐嗒張惠雅 __,張惠雅,華姐,

張景淳與張惠雅因拍劇撻着。
有前科傳戀華姐嗒張惠雅張景淳的情史可謂多姿多采,2011年與曾參選「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的宋雙佳拍拖,豈料2014年陷入冷戰,當時他離港到武當山拍 ...


有前科傳戀華姐嗒張惠雅

張景淳的情史可謂多姿多采,2011年與曾參選「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的宋雙佳拍拖,豈料2014年陷入冷戰,當時他離港到武當山拍攝劇集《潮拜武當》,期間搭上前女子組合HotCha成員張惠雅(Regen),但女方當時已有年輕五歲的男友沈瞳伽,四角關係相當複雜!當時有傳宋雙佳得知此事後與男方斬纜,同時Regen亦與男友分手,與張景淳正式開始拍拖,還被拍到拖手約會。後來,Regen承認曾與他相戀,但僅維持兩個月便分手收場。

有指分手後,張景淳即向宋雙佳要求復合,曾被拍到在街頭聲淚俱下向對方箍煲,最終成功令她回心轉意,可惜最後仍是甩拖。其後,有指他搭上認識多年的「街坊兼好友」菊梓喬,被拍到拍拖睇戲,並齊齊返男方寓所過夜。

宋雙佳
  • 宋雙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