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深度解構:【深度解構】外媒分析中美貿易戰已完結? __,中美貿易戰,

曾於2015年6月警告A股過熱,呼籲不要買中國股票的美國著名專欄作家、GoldenEggInvesting創辦人HowardR.Gold最新在美國財經 ...




曾於2015年6月警告A股過熱,呼籲不要買中國股票的美國著名專欄作家、GoldenEgg Investing創辦人Howard R. Gold最新在美國財經媒體專欄撰文表示,中美貿易戰已完結了!結果是中國獲勝!

就在上周,中美領導人在日本大阪宣布「停火」,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放寬對華為的制裁,以及暫緩對中國餘下逾3,000億美元進口貨品加徵關稅。作為交換,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美國農產品,詳情將在稍後時間公布。

他指出,上述交易已是特朗普「第2次」向中國的要求給予讓步!這意味着特朗普對中國的貿易戰已結束了。為甚麼?因為這展示出特朗普沒有意欲要從根本上改變與中國的貿易關係。中國明顯看穿了「底牌」,這位美國對手不願意做一些影響到其「票倉」(例如美國農民)的行為,因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愈來愈近。再者,特朗普也淡化了其對北韓的好戰言論,更似乎準備默許接受北韓擁有核設施。

Gold相信,大家在未來數月內可能會見到中美達成更大的協議,特朗普將毫無疑問地宣布獲得一場偉大的勝利,他的核心支持者將為此歡呼。不過,與此同時,中國不會放慢發展其國有企業,不會減弱「中國製造2025」的力度,將繼續大力發展機械人、電動車,以及人工智能(AI)技術。全球供應鏈將基本上保持完整,數以千計的製造業職位不會流回到美國。

他亦相信,華爾街樂見這樣的結果,道指及標指在未來數周會繼續屢創新高。事實上,美國零售及半導體業界均對最新的「停火」決定表示認同。特朗普亦已表示,放寬對華為的制裁,使其可以購買更多美國產品,是應美國高科技企業的要求。

就此,Gold提到去年的中興通訊事件,由制裁到和解與華為事件幾乎同出一轍,相信不再需要經歷第3家企業,貿易戰就已完結了。

------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