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議員郭家麒搭乘港鐵 遭男乘客撞膊報警  __,港鐵,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乘港鐵期間懷疑遭男乘客撞膊。(趙瑞麟攝)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今晨(4日)10時許乘搭港鐵前往金鐘,至尖沙咀站時因車廂內人多擁擠,他於是先 ...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乘港鐵期間懷疑遭男乘客撞膊。(趙瑞麟攝)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今晨(4日)10時許乘搭港鐵前往金鐘,至尖沙咀站時因車廂內人多擁擠,他於是先行落車站在門口位置,讓乘客行出車廂;詎料一名中年男乘客由車廂走出時,郭報稱遭對方用肩膊撞向他,並「陰陰咀笑」,由於左肩感到痛楚,郭報警處理。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涉事男子被警員帶往港鐵站的警崗查問,案件暫列糾紛處理,警員將翻看月台的閉路電視片段調查。

據郭家麒表示,當時自己正準備趕回立法會,期間遭人刻意碰撞,「雖然冇受傷,但覺得不可容忍,所以通知職員報警。」但男子稍後就事件道歉,他遂不再追究,雙方和解了事。郭稱「自己畀人鬧慣,但都未試過畀人襲擊」,又指今日若是女議員捱撞,可能已經受傷。

另外,他亦談及近期社會紛爭不斷,對立面不斷上升,希望年輕人與政府多溝通,又笑言「林鄭唔使搭地鐵,議員要㗎」,不希望再有其他議員遇到類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