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係真唔係?】李丞責年頭出豬年運程書 批有重要地位的人「引咎辭職」 __,李丞責,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民怨不斷升溫。(資料圖片)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但特首林鄭月娥繼續無視逾200萬市民的5大訴求,要求她下台之聲此起彼落。娶了港姐的明星級風水師李丞責,在年初推出的豬年運 ...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但特首林鄭月娥繼續無視逾200萬市民的5大訴求,要求她下台之聲此起彼落。



娶了港姐的明星級風水師李丞責,在年初推出的豬年運程書《2019豬聯璧合》就對今年香港政治職位有一個預言,卦辭曰:「大壯,利貞」。文中有解說,指壯,威盛強猛,亦有傷的意思;並舉例「如有重要地位的人,會因出錯而引咎辭職,此類事件並非一般等閒項目或策略,而是一些強大勢頭的觀念,並隨時可以引起全城關注的計劃,在將近拍板的時候,卻因一些可能是不必要的問題,或是潛藏的人為因素而受到阻攔和延緩。」



全城關注的事件與《逃犯條例》似乎不謀而合,有人「引咎辭職」,網民即留言叫好﹕「如果係咁就好喇。」文中續指事件要待己亥年的農曆七、八月才能見吉兆和好轉,未來有機會變得更好,寫着:「從凶而言,事件令致人士交替的發生,有人心生悔咎而需要退席。從吉而言,預期香港的發展在年底會有修復的跡象,其名聲會因為此等重大事件而變得更好。」



最終能否批中仍是未知之數,但在另一篇講述香港律政卻令人憂心,卦辭曰:「利有攸往,利涉大川。」、「亨,小利,有攸往。」就有點令人擔心,文中解說:「法律條文的推動或修改,過程有如出征時有雷風坐陣,凱旋而歸,最後得出好的成果。面對大是大非的議題,抱著以大眾利益為前題的心志,當中會牽涉一些關鍵人物,在經歷一番迂迴曲折之後,法例得以通過,而法例有如「靈蛇吐珠」的寶珠,將有利鞏固香港的核心價值,是令香港得到利益的成果。」令人擔心條例最終「回魂」。



《蘋果》曾致電李丞責,但暫時未有回覆。其實李丞責都曾批中過世界大事,在2010年,李丞責推出的《2011兔氣揚眉》中預測日本會有大地震,並在世界大預言內,指「一股神秘的病毒或另類細菌,將會在東半球出現,而且情況陷於失控。它存在於任何一個角落,人們只感受得到,但肉眼是看不見的。」被認為是預測了隨後發生的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李丞責的豬年運程書預言今年有重要人物「引咎辭職」。(互聯網圖片) 李丞責的豬年運程書預言今年有重要人物「引咎辭職」。(互聯網圖片)
李丞責娶了港姐冠軍劉倩婷,並育有一女。(資料圖片)

李丞責娶了港姐冠軍劉倩婷,並育有一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