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祥嫂離世】汪明荃發文讚揚:照顧祥哥善於投資積下財富...內外都係一個女漢子 __,汪明荃,洪金梅,祥嫂,

【祥嫂離世】汪明荃發文讚揚:照顧祥哥善於投資積下財富...內外都係一個女漢子2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已故「慈善伶王」 ...


  • 【祥嫂離世】汪明荃發文讚揚:照顧祥哥善於投資積下財富...內外都係一個女漢子
  • 2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太太祥嫂,日前因肺癌離世,現屆八和主席汪明荃表示正商議舉行有關紀念活動。

跟祥嫂素有交情的汪明荃,凌晨時份上載她和祥嫂合照,並發文指對祥嫂患病及離世感到突然。

向來有話直說的汪阿姐,更有感而發,重提當日陪祥嫂被拒入靈堂拜祭祥哥一事。

「得悉祥嫂(鄧洪金梅)女士逝世,很突然,因為一直不知她身体有病,73歲,年紀不大呀。在祥哥(新馬師曾)的一生,相信祥嫂有很大貢獻,生兒育女、照顧祥哥、善於投资,積下財富,內內外外,都係一個女漢子。不論你喜不喜歡她,慈善伶王的身邊,就是不可缺少了她。最難忘是作為八和主席,當曰陪她去靈堂拜祭祥哥,但四個囝囡不准她進入,勢成水火。如今父母先後去世,聽說在她臨终之際,各子女都陪伴身旁,送她最後一程,相信大家都已放下恩怨。願祥嫂安息!

當年,一家人為爭產一事勢成水火,阿姐陪祥嫂到靈堂拜祭祥哥被拒。

85年,汪明荃跟新馬師曾合作粵劇戲寶《光緒皇夜祭珍妃》。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