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里安納度自爆為過氣感挫敗畢彼特認淡出幕前:我老了 __,畢彼特,里安納度,

昆頓塔倫天奴率三位主角日前接受本報專訪。 記者何德洛杉磯直擊
昆頓塔倫天奴率三位主角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記者何德洛杉磯直擊【娛樂專題】【《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今個夏季矚目大作《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Upon ...


【娛樂專題】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今個夏季矚目大作《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由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片中更有畢彼特(Brad Pitt)與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兩大巨星首度合作,兼由「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真實人物莎朗蒂(Sharon Tate)。電影有傳是導演昆頓的最後一部電影,更有傳畢彼特打算今後淡出幕前,令電影更難能可貴。早前四位巨星接受《蘋果》獨家專訪,55歲的畢彼特親口承認淡出幕前,更有里安納度自爆曾遇過事業危機。

相關新聞:【真人真事】邪教曼森家族殘殺波蘭斯基妻

早前有傳畢彼特想淡出幕前,專注監製工作,震驚粉絲,畢彼特日前在洛杉磯接受本報專訪時,終於親口解畫:「真的嗎?你在估計我何時退休嗎?我認為自己越來越少(做幕前),是因為我現在變老了。但我很享受做製作的工作,將整個故事併合出來,也將演員聚在一起,也幫助將那些計劃成事,我真的很享受,也將會做更多。」他笑指自己並未言休,相信粉絲可以放心。



韓裔演員Mike Moh演李小龍,與55歲的畢彼特對打。 韓裔演員Mike Moh演李小龍,與55歲的畢彼特對打。
里安納度減肥演出,飾演過氣男星。

里安納度減肥演出,飾演過氣男星。

「高峯已離他而去」

在電影中,里安納度飾演的男星Rick Dalton,因為已過氣而大感挫折,想不到連里安納度本人都承認自己曾感同身受:「未去到那種程度,但作為演員,我想我們都曾遇過這種時刻。」這時瑪歌就插嘴指:「你初入行時已很受注目吧?」導演塔倫天奴就笑指:「他沒有這麼說!哈哈哈!」

因此里安納度表示對角色很理解:「是的,他遇上十字路口,高峯已離他而去,時間也離他而去,作為西部牛仔的主角已不再盛行。但他就遇到一個片場上的小女孩挑戰他,令他重新振作,在角色上努力。那很有趣,用兩日時間拍那次悲劇性的佈局,我也很用心。那個角色真的很好。」

在戲中飾演莎朗蒂的瑪歌,有一幕講她入場觀看自己的作品大感興奮。幾年前瑪歌憑《華爾街狼人》(Wolf of Wall Street)殺入荷里活,更有全裸戲份:「那時我跟家人看,那些內容都令我很在意,我的臉都……我的天。但今次看這部電影,感覺就有點相似,我看的時候興奮得很,聽到觀眾的反應,感到很高興又興奮,可以坐在戲院中看這部戲。」

瑪歌在戲中又脫鞋又放腳上前面椅背,里安納度都不禁插嘴指:「但她的腳很乾淨!」瑪歌就笑指現實中的自己很守規矩:「我的腳很乾淨,而且沒有放在前面的椅背上。」

相關新聞:【暴力美學】塔倫天奴貴精不貴多



塔倫天奴迷李小龍

《從》片其中一幕,出現了已故巨星李小龍,跟畢彼特飾演的特技演員Cliff對打,導演塔倫天奴之所以借此幕向李小龍致敬,原來因為他是小龍迷:「我一向都是李小龍的粉絲。我與畢彼特完全是同一個年齡,當時李小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男星,我當時正12歲。那時對12到17歲的男孩來說,李小龍就是代表。」

李小龍除了代表好打,事實上他也真的是莎朗蒂的好友:「他是這個故事的一部份,很有趣的是,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與莎朗蒂有一堆朋友,李小龍都是其中之一。不單如此,他是這群朋友之一,他們也在《風流特務勇破迷魂陣》(The Wrecking Crew)時見過面。其實在莎朗蒂與Nancy Kwan的動作場面,他也擔任動作指導。所以將他們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有Cliff與李小龍在片場對打也很有趣,而他不是跟隨便一個人打,他是跟李小龍打!若不是李小龍,那就是Jim Brown,那一定要是堅不可摧的人。Mike Moh真的演得很好。」

採訪:何德



【採訪手記】畢彼特:我很愛香港

昆頓塔倫天奴、畢彼特、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瑪歌羅比這4個名字,說是當今世上最有名的電影業界名字亦不為過,然而今次《蘋果》記者卻有幸到洛杉磯與四位進行專訪,這些機會絕對是一生難求。

訪問在洛杉磯比華利山四季酒店舉行,入場前所有人的電話鏡頭都被貼紙遮蓋,嚴禁任何人私下拍照。巨星們一臉輕鬆到場,當中以畢彼特穿得最隨意,頭髮都不用多整理。

專訪時間開始,原本安排只有6分鐘的專訪,因時間關係被減至得4、5分鐘,一進房間,巨星們也在開懷說笑,令感覺頓時輕鬆了不少。記者先與幾位握手,介紹自己道:「我從香港而來,也就是李小龍來自的地方。」(今次電影中有李小龍出現)幾位又開懷大笑,畢彼特也道:「我很愛香港!」之後記者逐個逐個向他們發問,幾位也有用心回答,尤其是畢彼特最為風趣,電力十足。記者把握機會向塔倫天奴握手道謝,感謝他在電影放進了李小龍,對香港影迷意義甚大,導演也非常開心,雙手緊握記者道謝。

採訪: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