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麥明詩談放榜經歷 介意當日素顏上陣:臉油、青春痘「飛晒出嚟」 __,麥明詩,

麥明詩談放榜經歷介意當日素顏上陣:臉油、青春痘「飛晒出嚟」近日香港文憑試HKDSE放榜,麥明詩及馮盈盈作為公開試過來人,亦有在TVB節目《後生仔傾吓偈 ...




麥明詩談放榜經歷 介意當日素顏上陣:臉油、青春痘「飛晒出嚟」







近日香港文憑試HKDSE放榜,麥明詩及馮盈盈作為公開試過來人,亦有在TVB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分享放榜經歷。不少人都十分期待10A狀元麥明詩的放榜故事,除了講述自己當日的心路歷程,麥明詩更透露她最介意的一件事是素顏上陣。

她透露當日學校首先宣布有3個人成為10A狀元,在公開了第一及第二個狀元之後,麥明詩對於成為狀元並不抱希望。當學校宣布第3個狀元是她的時候,麥明詩直言自己當時驚訝得嘴巴都掉了下來。

麥明詩就讀於名校拔萃女書院,所以每年放榜日總會有一批記者在學校等待狀元出爐。她搞笑地表示自己最生氣的是學校沒有打電話提前通知他們成為狀元,所以當日素顏上陣,更指自己臉油及青春痘都「飛晒出嚟」。

她透露自己當年115磅,兩年以來都是坐在圖書館溫習,「殘樣」可想而知。

麥明詩於放榜當日接受傳媒訪問,當年的模樣十分稚嫩。

而馮盈盈就透露自己當日收到成績後只顧得和同學們玩樂,不記得向父母報平安,自嘲是「不肖女」。

來源:《後生仔傾吓偈》、R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