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佐佐木希:佐佐木希性慾強致婚變?老公開腔回應傳聞 __,佐佐木希,

渡部建話夫妻生活好圓滿!日本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閃嫁諧星渡部建,早前她突然在社交網刪除與老公的合照,即時爆出婚變消息,隨後有指原因是佐佐木希性慾太強 ...


渡部建話夫妻生活好圓滿!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閃嫁諧星渡部建,早前她突然在社交網刪除與老公的合照,即時爆出婚變消息,隨後有指原因是佐佐木希性慾太強,令渡部建難抵苛索要離家避風頭!

傳聞愈演愈烈,渡部建出席宣傳活動時被問及分居一事終開腔回應:「其實照片很早就刪掉了,因為繼續放着的話會被其他節目使用,所以我們兩個討論之後決定刪除照片。」他也強調夫妻同居中並說:「夫妻很圓滿。」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