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江美儀:同方中信去旅遊?江美儀三點式行下水禮 __,方中信,江美儀,

點解會同方中信去旅行?江美儀最近到了泰國旅行歎世界,除了到當地享受日光浴外,還會相約好友去跑步行山,她這次泰國之旅竟然發現方中信蹤影,她表示:「我哋有 ...


點解會同方中信去旅行?


江美儀最近到了泰國旅行歎世界,除了到當地享受日光浴外,還會相約好友去跑步行山,她這次泰國之旅竟然發現方中信蹤影,她表示:「我哋有共同朋友,都係旅行腳,大家又鍾意運動,就算去到泰國都會齊齊去跑步!」面對當地水清沙幼,美儀亦忍不住行下水禮,一直是豐胸代言人的她,穿起三點式雖然沒有澎湃的感覺,但均勻身材亦非常亮眼。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