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傳年底拉埋天窗】林峯孖張馨月入屋賀堂妹生日 影心心相兼咀咀 __,張馨月,林峯,

【傳年底拉埋天窗】林峯孖張馨月入屋賀堂妹生日影心心相兼咀咀1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日前藝人林夏薇生日,身為林夏薇堂哥 ...


  • 【傳年底拉埋天窗】林峯孖張馨月入屋賀堂妹生日 影心心相兼咀咀
  • 1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日前藝人林夏薇生日,身為林夏薇堂哥的林峯,當然為堂妹慶祝一番,不單人到蛋糕到,更加帶同「準峯嫂」張韾月到場,三人更齊齊影相留念,而林夏薇更與張馨月齊齊影心心相及咀咀相,看來林夏薇對這位「準堂嫂」相當愛落,而林夏薇事後亦將相片上載到IG外,留言「夠意思」。

上月有傳林峯已經求婚成功,於今年12月8日迎娶張馨月,當日正是林峯40歲生日,果然夠意思。而日前林峯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張馨月亦有到場支持,感情十分穩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