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國最安全城市排行 香港由榜首跌出十大 __,逃犯末路,

上月12日有反修例的示威者衝擊立法會,警方施放催淚煙。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演變為持續大規模遊行,香港多區接連上演示威衝突場面,香港的安全頓受質疑。 ...


上月12日有反修例的示威者衝擊立法會,警方施放催淚煙。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演變為持續大規模遊行,香港多區接連上演示威衝突場面,香港的安全頓受質疑。由內地學者創辦的全球城市競爭力研究院公布中國最安全城市排行榜,香港從去年榜首變成今年十大不入。研究院高級研究員何智榮分析,近期反修例示威浪潮影響香港排名,他指過往5至10年雖有示威遊行,但未及今次規模,亦難以判斷往後示威會否減少。

排行榜採用研究院創立的GN評價指標體系,重點研究中國34個省、市、特區等,進行大量資料分析並得出最終結果。研究院指出,香港由去年全國最安全城市榜首,跌至十名不入,是由於社會近年出現不同政治爭拗,加上香港回歸至今似乎都未能適應中國的政策,今次反修例不少口號亦是針對內地,認為中央政府有責任與香港市民多溝通,建立互信。

何智榮亦稱,近日香港持續有大規模示威,但遊行未能解決問題,香港若要爭取更大話事權,應提升自身的競爭力,不要被其他勢力利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