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才女唔易做】人妻孫慧雪出寫真散文 自爆曾患子宮肌腺瘤兼內膜異位 __,孫慧雪,寫真,

一年一度書展又嚟啦!36歲人妻孫慧雪曾於婚前推出處女寫真《Once》,3年後阿雪就出寫真散文《那個願沒有圓》,做了媽咪的她怒減27磅再影性感寫真,擁3 ...


一年一度書展又嚟36歲人妻孫慧雪曾於婚前推出處女寫真《Once》,3年後阿雪就出寫真散文《那個願沒有圓》,做了媽咪的她怒減27磅再影性感寫真,擁3 ...


一年一度書展又嚟



36歲人妻孫慧雪曾於婚前推出處女寫真《Once》,3年後阿雪就出寫真散文《那個願沒有圓》,做了媽咪的她怒減27磅再影性感寫真,擁33C咪咪的她着喱士衫,輕易夾出4吋事業線,還有着低胸裙咬士多啤梨,十分誘惑。



阿雪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呢本散文集自己寫咗差唔多4萬幾字,好多晚冇瞓咁寫,裏面有我特登去日本影嘅相,當中都有啲福利圖,因為好多fans問可唔可以再出寫真,但自己唔想,只想將真正內心感受寫晒喺呢本書度;其實呢本書都可以話係我嘅心血,有我嘅成長背景,因為自己係單親家庭,都會寫單親家庭成長嘅心事,仲有工作上嘅血淚史,希望大家更加熟悉我。呢本書可以話有感性同性感嘅地方,圖文並茂了解我,想大家真係細心啲睇我寫嘅文字。」



阿雪並向《蘋果》提供了書內兩篇親撰文章,《驗屍》記述她以前在無綫拍劇的辛酸史,《情緒變換》自爆曾患子宮腺肌瘤!



在《驗屍》文章內,阿雪指拍攝《法證先鋒II》一場遇害戲時,兇手要將她的頭撞上牆壁爆血而死:「當時道具手足只準備了一包血漿,為了不失手,導演要求武師,要將我的頭狠狠地往牆上撞,不然血漿不能爆出效果!道具手足給了我一塊很薄的紙板說會很卸力,就貼在石屎牆上開始拍攝,一下子,頭撞在牆上,大家都說效果很好,而我那時候,暈眩到站也站不穩,同事們說很正常,你才知道拍攝其實傷到身體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到驗屍的時候,阿雪要裝作一絲不掛睡在鐵板床上,感覺深刻:「電視城拍攝廠內的溫度有如雪房,是眾所周知,就算是夏天,也會有演員帶備羽絨在不用拍攝時穿著保暖!而當時我只穿上兩截的打底衣物,然後由頭到腳化成灰白,頭髮上淋上血漿顯示被遇害時的傷勢!爬上那張非常冰冷的鐵床,我要不斷催眠自己克制因寒冷而引發的顫抖,才能順利拍完驗屍的戲份。」



而在《情緒變換》文章內,阿雪自爆:「有一天,我感覺到自己尾龍骨很痛,於是看醫生才發現自己患上了嚴重的子宮腺肌症及內膜異位,內裏已經長了一顆8cm肌瘤,因為生長在肌肉壁內,沒有分界線而不能切除,醫生說應該是工作壓力影響引致,長期的情緒沒有適當處理,引致荷爾蒙出現問題而形成!最後連續大半年接受注射藥物治療!」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擁33C咪咪的她輕易夾出事業線 擁33C咪咪的她輕易夾出事業線
 誘惑食士多啤梨

誘惑食士多啤梨
做了媽咪的她怒減27磅再影性感寫真

做了媽咪的她怒減27磅再影性感寫真
 特登去日本影相

特登去日本影相



 寫了4萬多字

寫了4萬多字
 記述工作血淚史

記述工作血淚史
 自爆曾患子宮腺肌瘤

自爆曾患子宮腺肌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