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元朗襲擊】黃翠如龔嘉欣下雨照表心情 唐詩詠以禱文送上祝福 __,唐詩詠,鍾嘉欣,黃翠如,龔嘉欣,

▲黃翠如黃智雯等無綫女星齊在IG發上黑白照。上周日(7月21日)香港發生「白衣人元朗襲擊事件」,TVB新聞前主播柳俊江被打至頭破血流,事件令全港市民關 ...


黃翠如黃智雯等無綫女星齊在IG發上黑白照。



上周日(7月21日)香港發生「白衣人元朗襲擊事件」,TVB新聞前主播柳俊江被打至頭破血流,事件令全港市民關注。藝人森美和鄭裕玲先後在電台節目開咪表露沉痛心情。而多位TVB女星這兩天亦在社交平台貼上不同表心情的黑白照,似喻沉重心聲。

新婚不久的黃翠如,便在IG Story發布了一張天空下雨的黑白相,並留言:「天下著雨伴隨流下的眼淚」。惟翠如未有再加解釋,一切盡在不言中。

(取自黃翠如IG)

同樣,龔嘉欣亦發布了雨點照,暗喻傷感的心情。

(取自龔嘉欣IG)

黃智雯在IG Story發布了看著車窗外的黑白相,並配上「掛念香港」,似乎她在出埠,但依然很緊張著香港發生的事情。

(取自黃智雯IG )

唐詩詠在IG Story上發布黑色底照片,寫上三句「om mani padme hum」,此來自六字大明咒的禱文「唵嘛呢叭咪吽」,詩詠正為她擔擾的事情而作出祝福。

(取自唐詩詠IG)

林秀怡在周日IG出了兩個po,並稱「好想大喊」。

(取自林秀怡IG)

麥明詩則在IG Story留言「what should I Do」。林泳淘留言「can' t sleep」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