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再圍新城市廣場 商戶提早關門 __,逃犯末路,

數十名示威者今日再包圍新城市廣場4樓顧客服務中心。(黃雄攝)沙田周日(14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最終演變成於新城市廣場警民衝突混亂。大批市民 ...


數十名示威者今日再包圍新城市廣場4樓顧客服務中心。(黃雄攝)


沙田周日(14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最終演變成於新城市廣場警民衝突混亂。大批市民連日到新城市廣場包圍顧客服務中心,要求商場交代為何警方可進入商場執法。包圍行動今日(18日)仍繼續進行,下午6時數十名示威者再到廣場4樓顧客服務中心聲稱要投訴,他們又於服務中心桌上貼上便利貼,更有示威者呼籲圍堵管理公司辦公室,令職員無法下班。

新城市廣場的商戶在6時前已陸續拉上閘門暫停營業,部分仍有職員留在內工作;亦有商戶搬出告示指本周的營業時間更改。4樓顧客服務中心則不見有職員駐守,有示威者擅自步入服務中心內貼便利貼,寫上要求交代字眼。

亦有約20名示威者到新城市商業中心6樓的新城市廣場管理處辦公室門口聚集,於門外貼上便利貼及標語,以及撒溪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