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珍妮花安妮絲頓:愛犬離世 珍妮花安妮絲頓與前夫喪禮拖手 __,珍妮花,

珍妮花與前夫一同出席愛犬的喪禮。荷里活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Aniston)與影星老公JustinTheroux於2017年年底分居,而 ...


珍妮花與前夫一同出席愛犬的喪禮。


荷里活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影星老公Justin Theroux於2017年年底分居,而日前二人的狗女Dolly離世,珍妮花為Dolly於洛杉磯大宅搞喪禮,Justin亦有到場向愛犬告別。

據知Justin原本上周於紐約為自己的酒吧開幕,得知Dolly過身後即飛抵洛杉磯出席喪禮。有fans見到Justin周六晚(7月27日)晚上在前妻大宅附近出現。翌日,Justin就去前妻家出席喪禮。事後Justin亦有於社交網po相。其中一張相片見到Justin與前妻在狗女前手拖手。

珍妮花於2006年在狗隻收容所領養Dolly,當時她仍未與Justin拍拖。而與Justin拍拖後,二人經常被影到拖住Dolly出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