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鍾晴:地下情!鍾晴許俊豪交換汗水㷫合合 __,鍾晴,

鍾晴被指同許俊豪發展地下情。曾拍攝無綫節目《3日2夜》及《美女廚房》的鍾晴,被指與組合BOP天堂鳥成員許俊豪(Lincoln)發展地下情。據知,二人去 ...


鍾晴被指同許俊豪發展地下情。


曾拍攝無綫節目《3日2夜》及《美女廚房》的鍾晴,被指與組合BOP天堂鳥成員許俊豪(Lincoln)發展地下情。據知,二人去年才認識,因為大家都喜愛滑水,不時相約做運動,Karlie更在社交網上載二人滑水的短片放閃。

晒強勁臂彎

日前下午12時許,二人現身銅鑼灣街頭,期間下毛毛雨,Lincoln即開遮防女方淋濕,盡顯紳士風度。途經維園時,正為11月演唱會作準備的Linclon見到健身設施,即時晒強勁臂力做引體上升,Karlie見狀亦有樣學樣,不過雙手握欄便後勁不繼,要男方抱起她雙腳才能完成。做完運動身水身汗,Karlie細心拿出紙巾為對方抹汗,之後Lincoln再用同一張紙巾為女方抹汗,完全不介意交換汗水。

邊食邊笑

其後二人到附近小食店買果汁及燒賣醫肚,Lincoln拿着竹籤餵伊人食燒賣,見Karlie相當受落,更邊食邊掩口大笑。醫完肚,他們到運動店選購運動衫,不時互相詢問意見。期間Lincoln拿起重磅啞鈴健身,再次騷強勁臂力。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