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收工市民無辜被襲背脊開花 __,逃犯末路,

在元朗形點商場下班後回家的市民蘇先生,被大批白衫人士圍毆至遍體鱗傷。元朗昨晚(21日)的白衣人手持武器肆意襲擊市民事件,除身穿黑衣的市民外,就連剛下班 ...


在元朗形點商場下班後回家的市民蘇先生,被大批白衫人士圍毆至遍體鱗傷。


元朗昨晚(21日)的白衣人手持武器肆意襲擊市民事件,除身穿黑衣的市民外,就連剛下班準備回家的廚師亦成目標,一度被20名白衣人圍毆,亂棍揮打背部至傷痕纍纍,需要留院治療,預計未來數周不能工作。

「我真係無辜,講咗唔係示威者都畀人圍毆到全身傷晒!」在元朗形點商場任職廚師的蘇先生憶述受襲情況仍猶有餘悸,他晚上大約9時45分下班,途經形點商場對出地下的行人道時,只說了一句「真係有咁多白衫」,就突然被一名白衣人襲擊,他已即時強調自己並非示威者,而且亦穿着廚師鞋,惟對方仍舊向他施襲,並念念有詞斥他「搞亂香港」。

蘇起初以為該人「點錯相」,他亦立時逃走,豈料其後有更多人追過來,他不慎絆倒,大批白衫人在他倒地後,以各種棍狀武器襲擊他,估計最多達20人,他被人毆打至遍體鱗傷,其後更被人淋水。

當時他並非位處港鐵站範圍,周遭並沒有人協助,該批人士圍毆他後陸續離去,他負傷跑到附近一間便利店報警,大約10至15分鐘後有救護車來到將他送往醫院,他的背部滿布被鞕打的血痕,手及頭部受傷,腳跟亦遭踢傷,現時痛得不能走路,嚴重影響工作,相信要停工數個星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