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何守信為阿姐離婚】 糾纒十年無果 汪明荃忌提舊情:我哋都老了 |娛樂經典 __,汪明荃,阿姐,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阿姐汪明荃生命中的三個男人:劉昌華、何守信和羅家英,當中同何守信的情仇愛恨糾結最深,兩人糾纒十年,始終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阿姐汪明荃生命中的三個男人:劉昌華、何守信和羅家英,當中同何守信的情仇愛恨糾結最深,兩人糾纒十年,始終分手收場,何守信移民加拿大,與歌手陳麗斯廝守下半生。

當年阿姐在無綫紅極一時,不但主演的劇集收視高,亦是無綫《歡樂今宵》的台柱。何守信被譽為金牌司儀,原本是體育節目主持人,因為表現出色,而加入《歡樂今宵》。他和阿姐經常拍檔主持《歡樂今宵》,兩人外形合襯,而且非常合拍,外界視兩人為金牌拍檔,緋聞不逕而走。

當時阿姐仍未離婚,而何守信太太歐嘉慧跟阿姐亦是好朋友。阿姐同何守信出席大型公益活動,兩人不但並肩而行,而且一直手拖手行,更被記者攝入鏡頭,令兩人緋聞更甚囂塵上。1975年,他們往英國拍攝節目返港後不久,何守信傳出婚變消息,矛頭直指阿姐是第三者。

何守信離婚後,跟阿姐的關係更勝從前;但阿姐直至83年始正式離婚,但85年又發生X先生事件,何守信火速遠走加拿大,之後就傳出他移情陳麗斯。

後來,何守信接受電台訪問講及當年同阿姐的一段情,何守信說:「我同阿姐拍拖時冇試過同居,我由75年離婚至88年移民,一直都係維持獨居生活,其後移民加拿大後,呢段情都維持咗兩三年先結束。」何守信說及過去戀情時,只說人生的遺憾實在太多,真正的愛情是辛苦的,亦不是想像中充滿甜蜜和温馨,因為要為對方付出才會有真正的愛情。

對於過去,何守信毫不避忌談及,相反阿姐早年還有心有芥蒂,直至近年亦只是回應:「我們都老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