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中俄軍機闖南韓東海領空 韓軍戰機開火示警 __,

上圖為F-15K;下圖為KF-16。(互聯網)南韓軍方周二(23日)表示,當日上午有2架中國軍機及3架俄羅斯軍機闖入南韓的東海的防空識別區,韓軍的F- ...


上圖為F-15K;下圖為KF-16。(互聯網)


南韓軍方周二(23日)表示,當日上午有2架中國軍機及3架俄羅斯軍機闖入南韓的東海的防空識別區,韓軍的F-15K及KF-16升空攔截並對兩度闖入獨島空域的俄羅斯轟炸機開火示警。今次是首次有俄羅斯軍機闖入南韓防空識別區。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兩架中國軍機於當地時間早上6時44分首先闖入南韓西北部的防空識別區,並於7時14分從東面離開。中國軍機其後飛向日本防空識別區,然後於7時49分再進入郁陵島以南140公里的南韓防空識別區,期間向北飛行,在郁陵島及獨島之間飛越後,於8時20分離開識別區。

中國軍機其後在東海上空與兩架俄羅斯軍機會合,於8時33分向南飛,一同進入郁陵島以南140公里的南韓防空識別區,至9時04分飛離。除了上述4架軍機外,另有一架俄羅斯轟炸機從東面闖入獨島附近的南韓防空識別區,韓軍戰機於9時09分開火示警,俄軍機3分鐘後離開,至9時28分再度闖入,南韓空軍9分鐘後開火示警,俄軍機其後向北飛行,最後於9時56分飛離。

聯合參謀本部指,韓軍於濟州島西灣及北海發現涉事軍機後,採取了緊急措施,包括追蹤、監察、攔截及開火示警,國防部與外交部周二稍後將傳召中國及俄羅斯駐南韓的外交官員,提出嚴正交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