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李明蔚:偶像容祖兒寫序 李明蔚感動到喊 __,容祖兒,

要加油呀!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今日出席新書分享會,指自己2012年患上罕見的腺樣囊性癌,透過今次新書寫下抗癌經歷,分享正能量鼓勵同路人。Sa ...


要加油呀!


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今日出席新書分享會,指自己2012年患上罕見的腺樣囊性癌,透過今次新書寫下抗癌經歷,分享正能量鼓勵同路人。Sarena指能夠圓夢出書,心情十分興奮:「因為患病後成日都要休息,平日好少見人,見到今次有咁多人到場見證支持,令我重拾自信心同好感動。」又指獲得偶像容祖兒為新書寫序,更送了兩張演唱會門票給她,令她感動落淚。

Sarena還透露因為此病令她出現面癱以及右眼不能眨眼的問題,故她需戴上隱形眼鏡保護右眼,而醫生更建議她可接受在眼皮上植入白金片的手術或將臉皮拉回原位手術,令其眼睛情況得以紓緩,惟始終手術有風險,Sarena仍在考慮中。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