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林志穎:激罕水着 林志穎老婆晒魔鬼身材「噴血」 __,林志穎,

陳若儀上載與老公林志穎共遊夏威夷時的水着。台灣藝人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於社交網平台Po了泳裝相片,她於夏威夷旅遊時坐在泳池邊拍美照,身穿一件頭黑色泳衣, ...


陳若儀上載與老公林志穎共遊夏威夷時的水着。


台灣藝人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於社交網平台Po了泳裝相片,她於夏威夷旅遊時坐在泳池邊拍美照,身穿一件頭黑色泳衣,雖然較密實,但其身材玲瓏浮凸,一雙長腿更是相當養眼,令人羨幕。

陳若儀嫁給林志穎後就放棄做模特兒,專心做林家的CEO(全職主婦),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依舊貎美如昔,與一直被冠以不老男神稱號的老公林志穎相當匹配。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