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瘋傳古天樂年底娶宣萱 古仔首度開腔回應結婚傳聞 __,古仔,古天樂,宣萱,瘋傳,

▲古天樂回應年底聚宣萱一事。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衛詩雅、陳家樂等昨日(7月15日)出席《掃毒2天地對決》慈善首映禮,首映禮上古天樂被傳媒問及近日瘋 ...


古天樂回應年底聚宣萱一事。



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衛詩雅、陳家樂等昨日(7月15日)出席《掃毒2天地對決》慈善首映禮,首映禮上古天樂被傳媒問及近日瘋傳年底跟宣萱結婚一事,古仔首度回應是否會娶宣萱一事。

古天樂劉德華出席首映。

早前網上一度傳出古天樂今年底會結婚,對象更是跟古天樂相識多年的銀幕拍檔宣萱,雖然古天樂經理人已向華語傳媒回應過事件,不過古天樂卻未曾親自對此事發表感受。

(《尋秦記》截圖)

其實古天樂與宣萱因拍攝TVB劇集《餐餐有宋家》而結片緣,二人相識25年以來經常合作,先後拍攝過《美味天王》、《寵物情緣》、《刑事偵緝檔案IV》及《尋秦記》等,情侶檔形象深入民心。

(《寵物情緣》截圖)

二人不止是二作上的好拍檔,私下也是一對好友。宣萱曾經一度被負面新聞纏身,古天樂當時挺身而出公開力撐宣萱,甚有義氣。

今年二人再度合作《尋秦記》電影。

宣萱也不時出席古天樂的公司活動,如藝人演唱會及唱片宣傳等,其後更加盟為旗下公司藝人。就連古天樂父親七十大壽,宣萱也有出席為世伯慶生。

對於網上傳聞古仔於年尾迎娶好友宣萱,又指兩人合襯,古仔說︰「唔係事實,唔回應。」無論真假,其實一眾粉絲也是關心古仔的感情生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