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撐警都中刀】任達華大陸活動遇襲 腹部被刀刺傷 __,中國,任達華,大陸,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今日網上瘋傳多段短片,指任達華在中山出席「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期間遇襲,有人在台上突然用刀「捅」了任達華腹部,當場流血不止。現場保安大為緊張,即有逾十人撲上台扶住達華,現場環境一片混亂,片段中還聽見有人說:「捅了一刀,捅了一刀,X。」

任達華一直保持清醒,在保安員攙扶下落台,華哥用左手按住腹部傷口,而右手已染滿鮮血,他說:「去醫院,去醫院。」然後便登上車輛離開。曾致電任達華及太太琦琦的手機,但一直未有人接聽。

去片: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