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上環示威者已撤退 警方解除戒備 __,逃犯末路,

干諾道中回復平靜,東西行線重新通車。【02:47】在中上環一帶的示威者已全部撤退,警方戒備解除。干諾道中東西行線已經重開。【02:35】信德中心附近的 ...


干諾道中回復平靜,東西行線重新通車。


【02:47】在中上環一帶的示威者已全部撤退,警方戒備解除。干諾道中東西行線已經重開。

【02:35】信德中心附近的警察防線開始撤退。

【02:25】警方在干諾道西衝突現場搜證,可見該處遺有油漆罐、漆彈、甚至示威者拆下用作路障的路牌等。

【01:24】有大批防暴警察進入林士街停車場搜查,林士街一帶仍有大批警員布防。

【01:20】一名電視台記者採訪期間不適,由救護車送院。

【01:15】干諾道中仍有警察持盾布防。

【01:04】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中律協)發聲明,強烈譴責7月21日暴力違法玷污侮辱國徽,挑戰國家主權,破社會安寧,違憲違法,目無法紀,衝擊「一國兩制」,損害國家尊嚴及香港穩定。該會支持政府捍衞法治,依法追究到底。

【00:19】干諾道中已有車輛通行。

【00:05】德輔道中目前剩下零星示威者,干諾道中近永安集團大廈的示威者撤離。有示威者從上環站離開。示威現場遺下大量彈殼,亦有未爆的催淚彈。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民陣昨(21日)再發起721遊行,遊行後晚上大批示威者在直驅金鐘中環,當中有人抵達中聯辦並投擲雞蛋,亦有人包圍中區警署、西區警署等,警方於晚上約8時07分宣布清場。至晚上9點35分警方發出多枚催淚彈,及後更出動橡膠子彈驅散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