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遇刺:任達華急做手術 楊受成致電中山市長求助 __,任達華,楊受成,

集氣祝福任達華早日出院。藝人任達華內地遇襲,最新消息指他現正在進行手術中,因為腹部被刺刀,左腹兩道3厘米刀傷,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其前方脂肪密度增 ...


集氣祝福任達華早日出院。


藝人任達華內地遇襲,最新消息指他現正在進行手術中,因為腹部被刺刀,左腹兩道3厘米刀傷,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其前方脂肪密度增高,肝頂部見小氣泡,要進行微創手術清除小氣泡確保安全,較早之前檢查要確定內臟有冇受損及手指筋有冇斷,腹部傷口沒有傷及內臟,而右手四隻手指受割傷。

任達華目前還在五樓ICU和手術室,大批保安和警察在旁,大批記者聚集醫院,保安人員不讓任何陌生人進去,醫院工作人員亦封口,讓所有記者和陌生人在門外等候。

而任達華隸屬的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得知對方受傷後,第一時間致電中山市市長危偉漢,拜託他為任達華找最好的醫生團隊診治,務求任達華得到最佳嘅治療,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