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小心黑社會】江湖傳聞指黑幫收錢行動 派古惑仔混入抹黑抗爭者 __,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反送中示威已經持續一個月,由於特區政府完全沒有回應市民的訴求,前日,抗爭人士就將行動升級。不過,最令人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反送中示威已經持續一個月,由於特區政府完全沒有回應市民的訴求,前日,抗爭人士就將行動升級。不過,最令人擔憂的是,有江湖消息指出,有黑社會份子已經混入示威群眾。跟14年雨傘革名一樣,企圖抹黑整個運動。

有江湖人士向本刊說,由於今次反送中示威遲遲未能平息,而且民意一直在抗爭者一方,有富豪為向內地獻媚,於是擲了一筆維穩費,請來黑幫社團幫手。有消息說,黑幫14K和新義安,已經接了指示行動,派出古惑仔混入抗爭人群,再乘機生事,抹黑一班抗爭年青人。

6月30日的撐警活動,有傳媒就揭發,號稱新義安總管的林江,事前在社交平台號召,要求旗下門生出席撐警活動。當日,新義安尖沙咀頭目家輝,就率領一大班古惑仔到場撐警。

7月1日早上,本刊在立法會大樓附近的愛丁堡廣場,發現十多名穿上黑色上衣的金毛紋身古惑仔聚集。他們一到場,就立即戴上黑色口罩,看上去跟反送中抗爭者很相似。之後,其中一名疑似頭目的古惑仔,用手機跟對方說,他們已到齊等候指示。之後,這班人去了立法會大樓,再各自混入人群中。

其後,有網民在社交平台表示,前日立法會大樓外,有人借機生事。網民還上載照片,說搞事那班人,就是活躍尖沙咀的新義安古惑仔。

另外,有反對派前日亦受到黑社會襲擊。人民力量在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口的街站,被一批古惑仔搗亂生事,有示威者阻止時,更被人打到骨折。

內地為打壓香港的反對聲音,往往喜歡利用黑勢力。好像14年雨傘運動期間,除了多個佔領區都先後受到古惑仔衝擊外,更有黑社會圍堵壹傳媒大樓。14年10月時,有黑幫和勝和背景的元朗古惑仔竇雞學和大頭文,帶領大批人馬來到將軍澳壹傳媒大樓外生事,還大大聲喊打喊殺。

除了黑社會,內地還會要求本地的同鄉會組織,出手狙擊反對人士。14年10月雨傘運動期間,多個同鄉會組職都有動員狙擊佔領人士。其中汕尾市陸河海外聯誼總會,更是當中表表者。因為該會會長范振聲,曾經親自帶隊,率領數百名鄉音大叔大媽,來圍堵壹傳媒大樓,指罵出入的員工。

所以,一班反送中的抗爭者,真的要小心,提防有黑幫份子假扮同路人,從中抹黑整個運動。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有江湖消息指出,有黑社會份子,已經混入示威群眾。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