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關寶慧:曾被騙影全裸照 烈女關寶慧鬧爆一線小生 __,裸照,關寶慧,

性格剛烈特別易得罪人。藝人關寶慧任電台節目嘉賓,去年憑舞台劇《她媽的葬禮》奪得入行28年首個「最佳女主角(喜劇/鬧劇)」獎項,最近再挑戰音樂劇,她表示 ...


性格剛烈特別易得罪人。


藝人關寶慧任電台節目嘉賓,去年憑舞台劇《她媽的葬禮》奪得入行28年首個「最佳女主角(喜劇/鬧劇)」獎項,最近再挑戰音樂劇,她表示鄭裕玲曾以「烈女」形容她:「因為我性格剛烈、睇唔過眼嘅嘢會直接出聲,當年喺無綫曾寸爆多位一線小生遲大到,再加上我會主動爭取演出機會,喺不知不覺間得罪咗高層。」於1998年突然全裸拍電影海報的她,首度剖白指自己是被騙的受害者,又直認愛肌肉男,曾和鄭浩男有段曖昧關係。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