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英領館留牆貼訴求 網民號召建連儂牆無影 __,逃犯末路,連儂牆,

英國領事館預留一面牆予示威者貼memo。(何量鈞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反修例的市民在多區自製「連儂牆」表達訴求。有支持政府的網民睇唔過眼,在網 ...


英國領事館預留一面牆予示威者貼memo。(何量鈞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反修例的市民在多區自製「連儂牆」表達訴求。有支持政府的網民睇唔過眼,在網上號召今日(13日)到英國及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建「連儂牆」,呼籲兩國勿干預香港。

東網記者今早到場視察,兩國的領事館均未見有人到場及貼memo紙。英國領事館今日未有開放,但就預留了其中一面牆予示威者建「連儂牆」。而相連的英國文化協會則如常開門,有職員在牆外貼出告示,提醒示威者不要貼memo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