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地鐵躁漢疑出手打人 市民圍堵起哄︰驚就唔好出街 __,逃犯末路,

有上班族疑不滿受阻,涉動手傷人。今日(30日)早上有市民發起港鐵不合作運動,調景嶺站有男人疑不忿受阻,涉動手打人,最終被警員帶走。早上約7時45分起, ...


有上班族疑不滿受阻,涉動手傷人。


今日(30日)早上有市民發起港鐵不合作運動,調景嶺站有男人疑不忿受阻,涉動手打人,最終被警員帶走。

早上約7時45分起,有一批戴着口罩的青年在港鐵調景嶺站月台聚集,列車車門受阻。有一名身穿橙衣的大叔疑不滿受阻,涉出手傷人,人群頓時起哄︰「驚就唔好出街」、「打人喎打人喎」。

有兩名警員上前搭着大叔肩頭,又一度為其遮掩面部。有市民在場質疑︰「阿Sir佢涉嫌打人喎,點解拉佢走嘅」。最終大叔在警察陪同下,站到月台一角,最後搭乘電梯被帶離現場。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