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遊行人士逼爆尖沙咀 隊頭已抵終點 __,逃犯末路,

參與遊行人士眾多。(羅錦鴻攝)【16:41】大批手持盾牌警員往西九站離境區方向進發。※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https://tv. ...


參與遊行人士眾多。(羅錦鴻攝)


【16:41】大批手持盾牌警員往西九站離境區方向進發。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6:12】遊行隊伍隊頭已抵達高鐵西九龍站終點。隊尾則仍停留在太空館位置。

【15:37】遊行起步。

【15:35】一名身穿黑衣口罩及手持「香港撐住」海報的男子現身高鐵西九龍站內,港鐵職員見狀即上前查問,該男子激動地聲稱自己需到B2樓層上班,最後由職員護送離開。

【15:00】遊行起點附近的星光大道和文化中心一帶亦有遊行人士聚集,目測該處有數千人。

【14:43】警員在遊行路線途經的匯民道外工地檢走磚頭、木板等硬物,並用警車運走。

【14:35】約500人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起點聚集,附近一帶警力明顯增強。

《逃犯條例》修訂爭拗引發市民多次上街示威,有網民今午(7日)發起九龍區大遊行,終點為高鐵西九龍站。警方嚴陣以待,凌晨時分於西九龍站設下大型水馬陣,港鐵亦關閉該站多個出入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