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陳喬恩素顏上節目 網看完整集…傻眼認不出 __,陳喬恩,

陳喬恩素顏上節目 網看完整集…傻眼認不出
陳喬恩素顏上節目網看完整集…傻眼認不出40歲的陳喬恩有「偶像劇女王」稱號,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知名戲劇,演藝事業橫跨戲劇、電影和綜藝,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大陸 ...




陳喬恩素顏上節目 網看完整集…傻眼認不出

40歲的陳喬恩有「偶像劇女王」稱號,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知名戲劇,演藝事業橫跨戲劇、電影和綜藝,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大陸,成功躍上一線女星的地位,不過她最近登上真人秀《嚮往的生活3》,竟全程素顏參與拍攝,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人看傻眼。







▼陳喬恩最近登上真人秀《嚮往的生活3》。(圖/)





陳喬恩以嘉賓的身分參加節目,和吳亦凡、宋茜、王麗坤、容祖兒一起在農村「蘑菇屋」體驗當地生活,抓魚、拔蘿蔔等農務都是身體力行,從早忙到晚,靠著勞動來換取食材與資金,展現私底下親民的一面。而她也的打扮也有別以往,捨棄時髦的衣著,換上簡約樸實的長袖上衣跟牛仔褲,臉上更僅有畫眉毛,逼近素顏。



▼陳喬恩全程素顏,和平常的樣子差很多。(圖/微博)





雖然素顏的陳喬恩皮質狀況仍不錯,感覺光滑有彈性,但臉色略顯暗沉,眼角的魚尾紋更是藏不住,全部擠出來見客,法令紋也相當明顯,不過她難得打扮樸素低調,還不顧形象放鬆大笑,雖少了明星的架子,但展現親和力。



▼網友驚嚇直呼「認不出來」。(圖/)





網友看完她的素顏模樣則紛紛留言「看完一整集差點認不出誰是誰了」、「一直在認錯人」、「攝影師把濾鏡關掉了」、「平常的白皙肌膚去哪了」、「裝不了少女」、「明顯老了」,但也有人替陳喬恩喊話,「40歲能維持這樣很不錯了」、「她贏同齡的人太多」、「年紀大都會自然衰老啊」。



▼網友驚嚇直呼「認不出來」。(圖/)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