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狂人治國:批特朗普無能笨拙 英駐美大使請辭 __,特朗普,

達羅赫宣布辭職。(美聯社圖片)英國駐美大使達羅赫日前被揭發,曾在內部電文批評美國總統特朗普無能及笨拙,令英美關係備受考驗。達羅赫周三(10日)宣布辭去 ...


達羅赫宣布辭職。(美聯社圖片)


英國駐美大使達羅赫日前被揭發,曾在內部電文批評美國總統特朗普無能及笨拙,令英美關係備受考驗。達羅赫周三(10日)宣布辭去駐美大使一職;英國首相文翠珊對其辭職表示遺憾,讚揚他一生為英國服務。

達羅赫的任期原定於本年底結束,他致函予英國外交部最資深官員麥克唐納(Simon McDonald)表示辭職,信中稱:「目前的情況令我不能如願地履行職責,我相信在現時處境下,容許委任新的駐美大使,是負責任的決定。」他向所有近日向他表示支持的英美人士表達感謝。

麥克唐納回應稱,對達羅赫的辭職感到極大遺憾,稱讚他在近日事件中展露出高尚、專業的態度。他又表示,英國首相、外長及公共服務部門均支持達羅赫,形容他只是做其份內事,但成為惡意洩漏事件的目標。工黨黨魁郝爾彬認為,達羅赫受到不公及錯誤對待,形容他的服務值得尊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