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劉亦菲:《花木蘭》預告出爐 劉亦菲白面妝搶鏡 __,《花木蘭》,劉亦菲,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預告片曝光。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首個預告片於網上曝光,先是見到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被逼參加婚姻介紹,與鄭佩佩飾演的媒婆見 ...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預告片曝光。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首個預告片於網上曝光,先是見到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被逼參加婚姻介紹,與鄭佩佩飾演的媒婆見面,花了一個白面妝。旁白是鄭佩佩交代女性作為賢妻良母的價值:安靜、沉著、優雅與紀律,配合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畫面,展示女性自主也可以活出價值!

預告片中未見甄子丹飾演的將軍、李連杰飾演的皇帝或鞏俐飾演的巫婆,不過有男主角安柚鑫被劉亦菲用劍指喉的衝突戲份。原作中以雪崩對付匈奴的著名場面,亦在預告片中出現,劉亦菲又大耍功夫、由拳腳、長劍、弓箭與騎術,樣樣皆精,更被大讚靚女!

雖然外國觀眾普遍好評,但中國觀眾卻諸多怨言,批評電影搞錯文代元素,應為北方人的花木蘭,卻住在南方土樓建築,一班中國人又講英語對白,有損他們的民族情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