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離婚復出人氣勁 __,

陳煒與顏志行無奈離婚收場。
離婚復出人氣勁陳煒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當中最為人談論的就是她與前夫顏志行的一段婚姻。二人於2008年拉埋天窗,陳煒更「嫁雞隨雞」息影跟隨老公到泰國 ...


離婚復出人氣勁

陳煒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當中最為人談論的就是她與前夫顏志行的一段婚姻。二人於2008年拉埋天窗,陳煒更「嫁雞隨雞」息影跟隨老公到泰國定居,四年後她回港復出加盟無綫,雖然當時曾傳婚變,惟其後他們以「夫妻檔」亮相力證情不變。豈料陳煒於2017年突然自爆早於2012年已離婚,坦言前夫因專注事業忽略家庭,又指當時隱瞞離婚只為挽救婚姻。

雖然感情失意,但她「因禍得福」事業得意,復出即於《法網狙擊》中有性感演出而火速上位,及後再憑《梟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等劇人氣急升,去年更以《宮心計2深宮計》中「太平公主」一角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逐步邁向視后寶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