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歌迷提早到場掃紀念品 __,

Sammi演唱會開場前,不少歌迷先到攤位買紀念品。
鄭秀文相隔三年再踏紅館,一班歌迷都相當期待,有歌迷昨午就在紅館門外,等Sammi到場時為她打氣,不少觀眾昨晚早早就到達紅館等入場或排隊買紀念品,場面非 ...


鄭秀文相隔三年再踏紅館,一班歌迷都相當期待,有歌迷昨午就在紅館門外,等Sammi到場時為她打氣,不少觀眾昨晚早早就到達紅館等入場或排隊買紀念品,場面非常墟冚。

Sammi今次演唱會有多項紀念品出售,最貴是售價300元的水樽及T恤,T恤有黑、白兩款,皆印有今次大會主題「#FOLLOWMi」字眼。另外還有毛巾、八達通鎖匙包等,售價由140元至170元。最別緻是價值100元的手機座,前兩日Sammi才在社交網站拍片,呼籲歌迷睇騷使用手機螢光棒App可以環保,現在推出手機座,相信是方便將電話當螢光棒揮舞。除了紀念品,Sammi的新碟《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及其他CD,也在攤位發售。

相關新聞:【街訪】歌迷力撐:佢鍾意就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