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勝和新坐館曝光】一個中產出身變江湖撈家 一個撈麻雀館身家豐厚 __,中產,勝和,

上星期,和勝和前坐館沙田Me,在沙田一間酒店替孫仔舉行百日宴。參加的賓客,多數都是江湖人。由於是前坐館設宴,和勝和新一屆數名辦事人,當晚都有到場出席。 ...




上星期,和勝和前坐館沙田Me,在沙田一間酒店替孫仔舉行百日宴。參加的賓客,多數都是江湖人。由於是前坐館設宴,和勝和新一屆數名辦事人,當晚都有到場出席。

這一場百日宴,筵開二十多席。而參加的賓客,多數都是江湖重量級人物。例如有和勝和元老雞腳黑、大舊強和訴苦森,以及前坐館薯仔。

其他社團都有人出席,好像新義安觀塘話事人肥華、北角話事人文龍、灣仔話事人甘仔遮仔兩兄弟;14K猛人豆腐榮和搞事雄;和合圖前坐館細權和高佬山,聯英社坐館Ronald。

另外,前香港足球先生歐偉倫,藝人林偉、范振鋒和李雨陽,當晚都是座上客。

和勝和已選出了新一屆坐館,今次有4個辦事人,分別是四眼康、少航、志權和阿趙。其中四眼康、少航和志權,當晚都有出席百日宴。

以往的勝和辦事人,多數都是外貌兇神惡殺,好像崩嘴崩、陳安、大華和雙鷹青等,但今次有些不同,四眼康和少航,外表都比較斯文。有古惑仔透露,由於兩人一向對人客客氣氣,很少會得罪人,所以在社團內人緣極好。

據悉,四眼康出身自中產家庭,家人做生意。而四眼康是江湖著名撈家,主要撈賭。不但在澳門撈賭廳,更開設私竇。四眼康雖然為人低調,但交際能力很高,除了跟幫中兄弟關係不錯,跟台灣和韓國的社團也有關係。

由於四眼康聽教聽話,甚得元老雞腳黑的歡心。有消息說,四眼康今次參選,得到前坐館沙田Me和子騰力撐,是四個辦事人最疊馬的一個。

少航是荃灣勝和猛人阿澤的門生,屬於元老阿任的派系,在油麻地和旺角有不少麻雀館,所以這派系在社團中出名有錢,財力雄厚。少航早年曾經到澳門撈賭廳,現在就主力打理麻雀館生意,每個月都有豐厚收入。

至於志權,是勝和太上皇囝囝的人馬。志權本身是撈家出身,財力雄厚,在元朗出名人多,所以做了囝囝的左右手。近兩屆,囝囝都有出錢撐人做坐館,好像前屆的子騰,上屆的寸仔。到了今屆,囝囝就撐志權上位。

和勝和選坐館,都是由一班曾經做過辦事人的元老投票選出來。由於部分叔父輩人物已經逝世,所以現在只剩下二十多人有權投票。今屆四名辦事人,就是由這二十多名元老選出來。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