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最強生化武器】賤男圖挽婚外情做「癡漢」 體臭險焗暈前女友 __,賤男,

唐女講述,自己險被已婚前男友體臭弄暈的經歷。
男人無沖涼發出的體臭,竟然臭得像迷藥!?湖南一名姓劉的男子隱瞞自己已為人夫的身份,戀上一名姓唐的單身女子,對方發現他已婚後迅速「斬纜」,並逃到江蘇蘇州 ...


男人無沖涼發出的體臭,竟然臭得像迷藥!?湖南一名姓劉的男子隱瞞自己已為人夫的身份,戀上一名姓唐的單身女子,對方發現他已婚後迅速「斬纜」,並逃到江蘇蘇州。劉男還是苦苦癡纏,且潛入唐女住處,掐住其頸部圖謀不軌。唐女當時差點暈倒,起初懷疑劉男使用迷藥,後來才知道劉男因跟蹤她一個月從未洗澡,那股迷藥味,其實是他的體臭。



「他那時候結了婚,騙了我。然後跟我在一起,我都不知道。後來知道他結婚了,跟他分手了。」據唐女表示,她兩年前與來自陝西的劉男在湖南相識,對方起初隱瞞已婚的身份,不久和她發展成為戀人。當唐女得知劉男是人夫後隨即分手,卻被劉男苦苦癡纏。



唐女不堪劉男的騷擾,從湖南逃到蘇州。怎料劉男為了與她復合,竟一直跟蹤她,甚至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今年5月24日,劉男潛入唐女位於蘇州的住處,一手掐住其脖子。唐女事後憶述,仍有餘悸:「我不知道他怎麼進去(自己居住的大廈)的,然後他就把門打開了,就進去了。進來之後,他就掐着我脖子,他肯定在這埋伏很久了,因為門口那個大叔跟我說看到他幾次了。」



唐女表示,當時她差點暈倒,起初懷疑劉男使用迷藥,後來才知道,對方跟蹤自己已近一個月,吃住都在私家車上,從未洗澡,因而身上有一股惡臭。唐女激烈反抗,劉男似乎恢復了點理智,再未有多加傷害,便直接選擇離開。



據悉,劉男已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拘留。他事後仍這樣說:「我真的很愛她,只是希望能夠復合,所以才會做了這麼多錯事。」



《新京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