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阮兒:初試啼聲技驚四座 阮兒身材好仲唱得 __,阮兒,

好多觀眾的目光只是放在阮兒的美好身材上,但原來她唱歌一樣咁掂。藝人阮兒在無綫《3日2夜》騷身材見得多,但她歌喉原來亦很好,她在參與《流行經典50年》節 ...


好多觀眾的目光只是放在阮兒的美好身材上,但原來她唱歌一樣咁掂。


藝人阮兒在無綫《3日2夜》騷身材見得多,但她歌喉原來亦很好,她在參與《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時獻唱了大陸歌手那英的《征服》,演出播出後受到關注,由於這一集是《流》的最後一集,極具紀念價值,阮兒稱好可惜媽媽不在港,不能到電視城親眼看她表演,但有好朋友支持,笑言表演總算保持水準。因為《流》「最後一夜」,阮兒特別向節目的主持薛家燕、胡諾言等索合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