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鄧永鏘:完同性婚姻 鄧永鏘細仔意大利「出嫁」 __,鄧永鏘,

結婚係開心事。已故名人鄧永鏘的兒子、曾和英國名模KateMoss傳緋聞的鄧裕鏗(Edward),昨日在意大利的教堂低調「出嫁」,而其另一半則是拍拖三年 ...


結婚係開心事。


已故名人鄧永鏘的兒子、曾和英國名模Kate Moss傳緋聞的鄧裕鏗(Edward),昨日在意大利的教堂低調「出嫁」,而其另一半則是拍拖三年的同性戀人、現為拍賣行高層的John Auerbach。Edward雖然只邀請少數親朋見證其人生大事,包括姐姐鄧愛嘉、母親張淑儀、林青霞愛女邢嘉倩等,但他也難掩喜悅,在婚禮前於社交網上載床上放有玫瑰花的照片以公告喜訊。

在教堂「出嫁」的Edward,其「嫁衣」也秉承父親的穿衣風格,以西裝配中國功夫鞋,禮成後更不禁和John錫錫,興奮莫名,之後一對新人在莊園舉行浪漫婚宴。現職為藝術顧問的Edward,因為父親跟Kate Moss相熟關係,所以他曾跟Kate Moss出海同遊兼合照時傳出緋聞。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