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議員工作評分創新低 民建聯跌幅最大 __,逃犯末路,

在建制派政團中,民建聯的評分跌最多。《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連場風波,令立法會完全無法運作。有機構近日的調查發現,市民對全體立法會議員的多項工作表現評分皆 ...


在建制派政團中,民建聯的評分跌最多。


《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連場風波,令立法會完全無法運作。有機構近日的調查發現,市民對全體立法會議員的多項工作表現評分皆創一年半新低,反映議員工作表現與市民期望相距漸遠。至於對政團支持度方面,評分下跌最多的是民建聯,下跌0.21分。

香港研究協會於上月19日至7月9日訪問了1365名市民,多項問題均以5分為最高分,1分為最低分。與去年10月的調查比較,市民對立法會議員監察政府工作的評分下跌0.31分,至2.07分,議政能力評分下跌0.23分,至2.02分,整體工作表現評分下跌0.33分,至2.06分,三者皆創一年半新低。

在立法會內擁有議席的政團支持度方面,大部分建制派政團都評分下跌,跌最多的是民建聯,下跌0.21分,至2.44分;其次是工聯會,下跌0.2分,至2.34分。至於港九勞工社團聯會就上升0.02分,至2.25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