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陳浩民:打肉毒桿菌留住青春 陳浩民變馬里奧 __,陳浩民,

自認打肉毒桿菌留住青春的陳浩民,最近被網友封為「馬里奧」,大家點睇?藝人陳浩民與李若彤一同在內地出席活動,掀起了很多人的集體回憶,1997年無綫電視劇 ...


自認打肉毒桿菌留住青春的陳浩民,最近被網友封為「馬里奧」,大家點睇?


藝人陳浩民與李若彤一同在內地出席活動,掀起了很多人的集體回憶,1997年無綫電視劇《天龍八部》中的段譽與王語嫣,時隔廿多年,二人罕有地合體,網民評李若彤的顏值和身材看不出有多少變化,年齡仿佛「凍住」了,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反觀陳浩民卻被無情吐槽了一番。

每事都追求完美的陳浩民曾承認打過「肉毒桿菌美容針」,還將打針照片Po出來,舉動驚人,但勇氣可嘉。而近日留有小鬍子後,蘋果肌飽滿更惹眼,臉上看不到絲毫皺紋,笑起來表情卻僵硬無比。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原來這麼帥的臉整瞎了」、「變化真的太大了,不是你說我是真的認不出」、「陳浩民是有多想不開!!!整甚麼容啊」,最後還被封為「馬里奧」!由於活動中突遇上暴雨,台下粉絲們冒雨不肯離開,陳浩民立即「跪謝」粉絲,場面感人!

因為近照引發的顏值爭議,陳浩民於凌晨透過微博發文回應:「哇~這麼多閱讀量~不是靠顏值吃飯的我居然靠臉上了熱搜榜第一位!下次大家見到我,努力、使勁地用美顏效果吧」。充滿幽默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