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真人真事】邪教曼森家族殘殺波蘭斯基妻 __,

《從前,有個荷里活》改編自世紀殺人魔曼森的駭人連環殺人案。
《從前,有個荷里活》改編自荷里活史上最駭人聽聞的連環殺人案之一,將「世紀殺人魔」曼森(CharlesManson)的事迹搬上大銀幕。曼森被稱為美國20 ...


《從前,有個荷里活》改編自荷里活史上最駭人聽聞的連環殺人案之一,將「世紀殺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的事迹搬上大銀幕。曼森被稱為美國20世紀最兇殘的邪教教主,出身破碎家庭的他未成年已多次犯罪,後來借着嬉皮士運動興起,在洛杉磯市郊以毒品和性愛派對招攬大批追隨者,雖然他目不識丁,卻憑着過人口才成立了類似公社的邪教組織「曼森家族」,聚集教眾四出偷竊及濫藥,情況更越演越烈。

曼森根據披頭四的歌曲《Helter Skelter》,預言將會發生一場大規模種族戰爭,認定只要製造謀殺案就可以促成這場末日戰爭,於是命令信徒殺人,在1969年8月指揮4名信徒連續兩晚入屋殺人,共殘殺7人,包括荷李活名導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演員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她當時腹中八個月大的胎兒亦未能倖免。

撰文:陳家欣

相關新聞:【暴力美學】塔倫天奴貴精不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