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金秀賢退伍復出過億送上門 __,金秀賢,

金秀賢精神奕奕退伍,靚仔樣與兩年前零分別。
金秀賢退伍復出過億送上門韓國男神金秀賢昨日終於結束近兩年的兵役,正式強勢回歸!他獲逾300名亞洲粉絲恭迎,全程展露燦爛笑容,狀態Fit爆兼零走樣。吸金 ...


金秀賢退伍復出過億送上門

韓國男神金秀賢昨日終於結束近兩年的兵役,正式強勢回歸!他獲逾300名亞洲粉絲恭迎,全程展露燦爛笑容,狀態Fit爆兼零走樣。吸金力強勁的他亦已整裝待發,單是退伍前接下來的廣告,隨時已為他進帳逾億港元。

31歲韓星金秀賢五年前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亞洲,並於內地實施「限韓令」前,巡迴內地舉行見面會及狂接廣告,高峰期曾於中、韓兩地狂接逾30個廣告,單計廣告收益已進帳約6億港元!前年10月以現役兵入伍的他,千呼萬喚下昨日終於退伍,據知他早已接獲大批作品邀請,預告明年會準備新作,事務所又指除了續約舊廣告外,還接獲不少新廣告,憑着其韓國頂級男星價、出任一年代言酬金高達680萬港元以上,相信他退伍前接下的廣告,分分鐘已穩袋逾億港元。

狀態大勇 依然好靚仔

結束20個月兵役的金秀賢,昨日獲逾300名粉絲及過百傳媒恭迎,身穿軍服的他狀態大勇,在場粉絲不斷尖叫及大嗌:「金秀賢依然好靚仔!」久未公開露面的他露出燦爛笑容,走近粉絲收花及握手,十分親民!他感謝大家遠道而來,自言清早起來便準備退伍,感覺仍像受訓,並透露最想再次挑戰演技,承諾會接好作品跟大家見面。問到當兵期間有否從女團身上獲得力量,他笑說:「所有新曲也有聽,每天早上都有看MV。」

最近韓國演藝界爆出連串醜聞,金秀賢退伍令不少韓迷大為振奮,希望為演藝界帶來正能量。他退伍後亦火速更新社交網冧粉絲:「當兵後健康歸來了,我會向大家展示更好的面貌。」由於軍中表現佳,他今年2月提早兩個月獲晉升為兵長,並考獲特級戰士資格,獲網民激讚是模範士兵,又讚他當兵近兩年完全零走樣,服役後反而更Man。

傳約滿後自組事務所

金秀賢於2010年與韓流始祖裴勇俊開設的Keyeast事務所簽約,昨日有韓媒指合約將於今年12月結束,有傳他有可能開設個人事務所或簽約其他公司。Keyeast方面就指與金秀賢的合約期仍剩下一段時間,現時正討論續約事宜。

另外,韓團Big Bang成員T.O.P因當兵期間被爆曾吸大麻,被安排由義警轉以公益兵身份服役,原定下周一退伍,但因服役地點龍山工藝館當日休息,故T.O.P將提早於本周六退伍。隊友G-Dragon、太陽及大成亦預定將於今年10月至11月陸續退伍,令組合有望於年底合體回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