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無警時分】元秋嘲網民炒車卻自炒!受襲倒地孕婦解畫真相大白 __,元秋,蔣麗芸,

《蘋果》製圖
大批白衫黑幫在剛過去的周日(21日),於元朗港鐵站用武器無差別襲擊平民,有白裙孕婦被拍攝到受襲後倒地要送院。《明報》其後引述醫管局「澄清」,當晚並無孕 ...


大批白衫黑幫在剛過去的周日(21日),於元朗港鐵站用武器無差別襲擊平民,有白裙孕婦被拍攝到受襲後倒地要送院。《明報》其後引述醫管局「澄清」,當晚並無孕婦因元朗衝突送院。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聞悉後「如獲至寶」,在facebook轉載並批評網民造謠。不過該名孕婦向《明報》澄清,她的確懷有身孕,只是不足3個月,加上早前不想公開私隱,故未有向院方透露。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良心消防救護發聲!與警察割席斥嚴重失職:對同是紀律部隊感極羞恥



《明報》報道,本身是元朗居民的一名紀律部隊成員,當晚在港鐵站出口附近,看見該名白裙女子平躺在地,對方無提及自己是孕婦,但激動落淚,報稱後腦被打傷,由救護員抬上擔架送院。博愛醫院當晚恰巧有一名趙姓女傷者,身穿類似的白裙。趙小姐說,當晚與友人行經元朗站時,一批白衣人見人就打,友人發現有女記者被打,欲幫忙解圍時同被打。她攬着友人保護他時,亦一度被打前額和後腦,一度暈倒,清醒後被送院,惟站起來走路時,仍會頭暈。報道又指醫管局「澄清」,在元朗衝突中,公立醫院急症室沒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蔣麗芸其後在facebook轉載有關報道,聲稱趙小姐不是孕婦,批評「網民未攪(搞)清事實,便指人家是大肚,這是對女士的不尊重」,更謂「謠言止於智者」。惟趙小姐因不忍「網上言論過份」,決定以短訊向《明報》澄清,指她的確懷有身孕,只是不足3個月,加上早前不想公開私隱,故未有向院方透露,並指已到診所檢查,胎兒一切安好。

相關新聞:【蘋果踢爆】何君堯祖墳逾半面積涉非法霸佔官地 凌晨fb誣蔑朱凱廸支持者毀墳



趙小姐指,她當日只傷及頭部,沒影響腹部,在博愛醫院接受腦部電腦掃描前,無醫護問她是否懷孕。她翌日曾接獲醫院電話,提及其電腦掃描結果顯示其腦部無問題,讓她放心,並承認對方曾問她是否有可能懷孕以及對上一次經期,惟她反問對方為何要提供有關資料,拒絕向對方透露自己懷孕。「無論孕婦又好,女性又好,都唔應該打。應該係話根本唔應該打人。」趙小姐坦言,本來不想私隱被放大,「我已經覺得好困擾,如果唔係網上面言論咁過份,講到話有人做戲,我都唔會出聲。」



-----------------------------



7.27元朗遊行集會 追究警黑勾結

時間:下午4時集合、4時半起步

起點:水邊村遊樂場

終點:元朗西鐵站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蘋果》製圖 《明報》最初引述醫管局「澄清」,元朗衝突當晚並無孕婦送院。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聞悉後「如獲至寶」,在facebook轉載並批評網民造謠。 《明報》最初引述醫管局「澄清」,元朗衝突當晚並無孕婦送院。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聞悉後「如獲至寶」,在facebook轉載並批評網民造謠。
該名孕婦其後向《明報》澄清,她的確懷有身孕,只是不足3個月,加上早前不想公開私隱,故未有向院方透露。

該名孕婦其後向《明報》澄清,她的確懷有身孕,只是不足3個月,加上早前不想公開私隱,故未有向院方透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