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父母墓碑疑遭破壞 何君堯到場了解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懷疑是何君堯母親的墳墓遭破壞及噴上黑字。(互聯網)大批白衫軍周日(21日)晚上在元朗當街追打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捲入事件,因有片段指何當日向白衣人豎 ...


懷疑是何君堯母親的墳墓遭破壞及噴上黑字。(互聯網)


大批白衫軍周日(21日)晚上在元朗當街追打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捲入事件,因有片段指何當日向白衣人豎起拇指示意及握手。繼網民響應號召「拜訪」何君堯的辦事處後,今日(23日)在網上討論區,亦有流傳何君堯父母墓碑遭破壞的照片,照片中見有人向墓碑舉中指。

另有圖片可見,疑是被毀的何母墳墓上被噴上粗口字眼,墓後牆壁上則被噴上黑色的「官黑勾結」字句。東網記者到現場視察時,遇到何君堯已到現場了解情況。

何君堯離開墳場時一臉愁容,並向傳媒表示:「你有乜問題,可以同我慢慢傾,唔需要搞我父母墳頭。」他又指若毀墳者願意自首,他與已故父母都會原諒他。他認為,香港人不應做這樣的事,又指雖然很生氣,但「人間正道是滄桑,天地有正氣」,呼籲網民停止傳達恐嚇訊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