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涉非法集結被捕 理大畢業生疑警署發難被控襲警 __,逃犯末路,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周日(14日)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結束後,示威者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事後多人被 ...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周日(14日)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結束後,示威者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事後多人被捕。其中一名在事件中涉嫌非法集結被捕的理工大學畢業生,疑於葵涌警署內接受調查期間襲擊3名警員,被控3項襲警罪。案件今日(16日)於沙田法院提堂,法庭批准被告以現金及現金人事各1萬港元保釋外出,不准離港,每晚守宵禁令及每天到警署報到。

被告林梓和,現年23歲,剛於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士課程畢業。控罪指,林梓和涉嫌於昨日(15日)在葵涌警署301C室內,分別襲擊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許智星、焦國榮和梁健聰。

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8月27日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控方以案情嚴重反對被告保釋,指他涉嫌非法集結被捕後,在警署接受調查期間,突然發難分別頭撞、拳打及抓傷3名警員,最終法庭亦批准被告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