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高鐵停售中午至晚上收車前所有車票 __,逃犯末路,

港鐵公布即時停售今日中午起至晚上服務結束的所有南北行列車班次車票。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示威浪潮,今日(7日)下午示威者將殺入九龍由尖沙咀出發遊 ...


港鐵公布即時停售今日中午起至晚上服務結束的所有南北行列車班次車票。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示威浪潮,今日(7日)下午示威者將殺入九龍由尖沙咀出發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更有人號召到廣東道名店及高鐵站「招呼」內地遊客。港鐵公布,所有售票渠道即時停止售賣今天由中午起至晚上服務結束的所有南行及北行列車班次車票,以維持車站秩序。

港鐵解釋,因應今日在香港西九龍站附近有公眾活動進行,西九龍站附近預計有大量人流,加上西九龍站有特別安排,包括在一個指定入口讓乘客進入車站,及一個指定出口供乘客離開車站,在這情況下,為確保車站和高鐵列車服務運作暢順,票務方面亦實施上述特別安排,如有不便,希望乘客體諒。

港鐵又指,乘客可考慮改乘城際直通車、東鐵線經羅湖或落馬洲口岸前往內地,或使用其他跨境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